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上报2017年“三·八”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7-01-12 09:45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上报2017年“三·八”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经校工会研究决定,2017年庆祝“三·八”节活动由各工会具体组织,各单位要围绕“我阳光,我健康,我向上”的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38日之前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请各单位于32日前,将活动具体方案(活动形式、人数、时间、地点)上报校工会(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xsdgh@163.com)。届时校工会将派员观摩,并根据活动形式、规模、效果,给予奖励。  

请各单位集思广益,认真准备,做好此次工作。  



 

 

 

                                    山西师大工会  

                                              20171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