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5-22 11:35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大学工会委员会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   

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更好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按照2017年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开展以“扬师德树师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征文主题

扬师德树师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征文内容

围绕“扬师德树师风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以师德赋、师德铭、师德研究理论文章等形式对师德师风建设总结、凝练、提升。    

四、征文评选与奖励

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参选征文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对获奖者及获奖单位给予奖励。    

五、征文要求

1.紧密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的形势和我校贯彻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局面,展现我校教教职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精神风貌。    

2.文体不限,围绕主题,题目自拟,诗歌、散文、随笔、论文等;有真情实感,实事求是,文字清新质朴,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真实原创,从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    

3.文稿字数以3000字以内为宜,标题用二号黑字体,正文用宋体四号字。    

六、组织领导

1.各基层工会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在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大力宣传,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2.各基层工会要至少上报2篇征文,于6月20日前,将稿件报连同活动的组织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xsdgh@163.com,注明:师德建设征文)。    

                                                                      山西师大工会

2017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