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招募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会员的通知
2018-11-15 20:24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教职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教职工风采,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校工会拟成立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并在此基础上组建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团。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合唱协会会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热爱歌唱艺术的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

2. 有一定的音乐及歌唱基础;

3. 有较充足的业余时间参加协会活动,能够遵守相关管理制度。

二、报名方式

1.各单位欲报名职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山西师大职工合唱协会”微信群,按“姓名—性别—单位—联系方式”修改昵称后即可完成报名。

523363790739072644

2.报名截止期为20181130日。

请各二级工会按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歌唱爱好者踊跃报名。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811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