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文艺汇演、拔河比赛的补充通知
2013-12-0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教职工文艺汇演、拔河比赛的补充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校工会在10月18日召开的基层工会主席会议上,就举办教职工文艺汇演、拔河比赛已做了安排、部署。现将两项活动的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文艺汇演

1、节目要求:

⑴报2个节目的单位,因时间关系,需确定1个节目参加演出。

⑵节目内容应注意积极向上,贴近时代主旋律,贴近校园生活,符合新年喜庆气氛。

⑶歌、舞类节目时间控制在5—7分钟,非歌舞类节目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参加人员:需我校在编正式职工。

    3、评奖:

⑴本次汇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若干。

⑵评分标准:采用10分制(主题鲜明2分;表现力强2分;舞台形象佳2分;精神风貌好2分;有创意、特色2分);参演人员达10人以上的加0.03分;有本单位领导参演的加0.01分,附加分可累加;超过规定表演时间的酌情扣分。

    4、汇演时间、地点:2013年12月29日晚7:30,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5、其他:

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次演出的前期准备工作,发挥好文艺骨干的作用,编排和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

⑵请各参演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最终确定的节目名称、表演人员及节目串词的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sxsdgh@163.com。

⑶节目顺序由校工会按节目形式确定,彩排时间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拔河比赛

    1、比赛时间、地点:2013年12月28日下午2:30,在1号教学楼与4号教学楼之间的“师表路”举行。

    2、报名、参赛办法:以各基层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每队可报男队员7名、女队员5名、领队1名。每场比赛需10人上场(6男、4女),中途不得换人;参赛队员须是我校在编正式职工。

    3、竞赛办法: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A、B组排序后,在两个场地进行淘汰赛,决出各组前两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即A1—B2;B1—A2),负者并列第三名;胜者冠亚军决赛。各阶段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4、奖励办法:比赛奖励前四名;其他报名单位授予组织奖。

    5、报名、抽签时间:各队务于2013年12月20日前,将代表队电子版名单发至工会邮箱:sxsdgh@163.com。12月21上午10点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6、注意事项: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规定时间报名、抽签、参赛。

                                          

                                                                                                校 工 会

                                                    2013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