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3年女职工
2012-12-2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3年女职工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3年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13年3月2号下午3:00    学校田径场

二、主办单位: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三、承办单位: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公体部

四、比赛项目:

1.集体跳绳(每队参赛人数七人)

比赛方法:

每队7人,选派两人摇绳,其余队员站立于长绳一侧,每队队长指挥本队跳绳比赛开始,并连续跳绳。跳绳摇动为开始,跳绳停摇为一局。

比赛规则:

(1)统一使用比赛用绳;

(2)跳绳方法不限;

(3)摇绳可以是男性,跳绳必须是女性;

(4)三局比赛,计两次比赛最好成绩的总和。如出现相同成绩,取单局最好成绩;如再次出现成绩相同,加赛一局,决定胜负。三局间不可以换人;

(5)跳绳被绊住本局比赛结束。(如跳绳次数不足10次,连续进行第二次比赛;队长指挥开始,无论跳绳次数为几个,都计为一局比赛。)

 2、踢毽子个人赛

比赛方法:

各工会可派5名队员。参赛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直径为2米的圆),当裁判员发令后开始连续踢毽子,中途踢坏可拾起再踢,直至1分钟时间到。踢的次数多者为胜。

比赛规则:

(1)必须在圆圈内踢,出圆圈判为中止;

(2)必须按规定动作踢;

(3)可以用头、肩、胸腹、下肢为击毽子部位;不得用手臂击毽;

(4)单脚或两脚互换踢都可以,如单脚踢,踢毽脚必须踢一次着地一次,不得悬踢。

五、比赛规程:

1、参赛人员必须为我校在册在岗教职工,两个项目可以兼报。

2、本次比赛活动设裁判组,对比赛进行统一组织协调。 

3、请各参赛队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组指挥。

4、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他特殊情况,由裁判组决定

5、请各位参赛人员着轻便装、运动鞋。

六、奖励方法:

集体跳绳比赛取前三名;踢毽子个人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进行奖励。

七、报名方式:

请于2013年2月27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领队、教练名单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 sxsdgh@163.com

希望各基层工会利用庆祝“三八”节的契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新起点,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2.12.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