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山西师范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2013-03-0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征集山西师范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我校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定于2013年3月31日召开。本次大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科学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做好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充分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主要内容

   1、关于学校发展与改革方面;

   2、关于学校民主管理方面;

   3、关于大学文化建设方面;

   4、关于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

   5、关于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

   6、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及其他方面。

二、提案征集的注意事项

    教代会代表必须以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就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等重大问题及教职工关心的重要问题,按照规定程序,向教代会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1、提案应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表一式二份。提案应由一名代表提议,须两名以上(含两名)代表附议。提议人和附议人均应是正式代表;  

  2、提案的内容要切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言之有据,建议具体,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3、征集提案截止时间为 2013年3月15日;

   4、提案表请见附件。提案表请以书面形式送至工会办公室 。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3年3月1日

 

附: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见校工会网页“下载专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