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3-05-0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关于开展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2013年4月28日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施行一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保障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促进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工作安排,校工会定于5月9日至6月1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各基层工会及女工委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以多种形式向广大女职工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力争普及率达95%以上,确保本单位女职工的参与率。要通过竞赛活动,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女职工进行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在广大女职工中掀起学法用法的高潮,营造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答题活动结束后,各单位需将参赛情况汇总(主要涉及参赛人数、收到有效答卷数等)以书面形式连同答题卡于2013年6月10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3年5月9日

 

 

附件1: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试题  (请在校工会网页下载)

附件2: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答题卡(请在校工会网页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