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拔河赛的通知
2015-12-10 16:3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拔河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按照校工会2015年度文体工作计划,决定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举办我校2015年教职工拔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2015年12月25日下午2:30,在1号教学楼与4号教学楼之间的“师表路”举行。       

二、报名、参赛办法:以各基层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每队可报男队员7名、女队员5名、领队1名、教练1名。每场比赛需10人上场(6男、4女),中途不得换人;参赛队员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体育比赛的我校在编在职正式职工(含校人事代理人员)。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A、B组排序后,在两个场地进行淘汰赛,决出各组前两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即A1—B2;B1—A2),负者并列第三名;胜者冠亚军决赛。各阶段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四、奖励办法:比赛奖励前四名;其他报名单位授予组织奖。       

五、报名、抽签时间:各队务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代表队电子版名单发至工会邮箱:sxsdgh@163.com。12月16下午4:30时在校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六、注意事项: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规定时间报名、抽签、参赛。       

 

 

山西师大工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