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2020-10-27 15:49   审核人:   (点击: )

二级工会: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现将观看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网络直播的通知发送给大家。请大家根据下面的具体内容组织集体观看或通过单位群通知到本单位全体教师。

  1. 直播内容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28日至10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

1. 1028日至1029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文科组、 理科组、 工科组、 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30

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1.复制粘贴下方网址观

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青教赛直播”菜单进入。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2010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