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0-11-20 16:38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工会:

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我校教职工帮扶工作,体现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校工会决定开展为患大病职工和家庭特殊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在职职工家庭特殊困难职工。

    二、帮扶要求 符合条件的职工,需个人提出申请。患大病者需提供相关病情诊断证明及当年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医疗自费部分票据,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家庭特殊困难职工需提供家庭收入及致困的相关证明请务必121--12月3日期间将材料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三、校工会根据情况分配帮扶资金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201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