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民法典有奖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1-01-07 11:05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工会:

        自20211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正式施行。为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民法典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全校形成学、尊、守、用民法典的良好氛围,现将山西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全总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晋工法治办〔20211号)予以转发,请各二级工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在所属党委(总支)的领导下,做好学习竞答活动的组织工作。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学习成效,在全总活动激励的基础上,校工会依获得成绩证书、完成全部视频学习和随堂测试、学习竞答总积分情况,给予不同奖励。

       活动结束后,请将本工会教职工学习竞答最终积分截图统一收取,于2021315日前交校工会。

附:省总《关于组织参加全总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2117

 

附件【晋工法治办〔2021〕1号 关于组织参加全总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