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 “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1-02-23 14:38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各二级工会应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根据疫情防控群体活动尽可能小单元开展的要求,积极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升综合素质为宗旨,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以此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

请各二级工会集思广益,精心筹划,认真准备,组织好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于2021312日前将相关材料(活动方案和新闻报道)纸质版报送校工会,电子版发至邮箱:sxsdgh@163.com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212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