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 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3-05-1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关于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现将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活动的通知》(晋教科文卫体工字[2013]1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按校工会5月9日会议要求,务于本月31日前将本单位推选征文及演讲名单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学校将综合评比,推选优秀征文、演讲人员参加全省的此次征文演讲评选活动。

 附: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活动的通知》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3年5月10日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件 

 

晋教科文卫体工字[2013]15号

 

关于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活动的通知

 

各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各厅局工会,各直属学校工会,六大文化集团工会: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总“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绘蓝图”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十八大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特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绘蓝图”征文、演讲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征文:围绕十八大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导,联系广大职工干部的实际,自拟题目撰文。文章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具体感人,行文条理清晰,有启迪,富有感召力。3000字以内。

演讲:热情洋溢地讴歌职工干部为实现“中国梦”而立足岗位做奉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感人事迹。演讲要求用普通话,发音清晰,生动流畅,感情充沛,精神饱满,表情仪态端庄大方。时间5—8分钟。

二、推荐名额

征文:各市可报送5篇,厅局报送2篇,本科院校2篇,专科院校1篇,六大文化集团各1篇。

演讲:各厅局可推荐2人,本科院校2人,各市、各专科院校、六大文化集团各1人。

各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各厅局工会,各直属学校工会,六大文化集团工会在推荐前,自行组织初选活动,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务必将优秀的征文和演讲参赛人员推荐上来。

征文投稿和演讲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日。演讲决赛拟6月底进行。

三、评选及奖励

两项活动的评选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比。评选方式和评分标准由评委会制定。

征文和演讲各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四、送稿及联系方式

报送稿件封面注明征文或演讲稿,书面一式5份。文本格式:用A4纸打印,标题2号小标宋,小标题3号黑体,正文3号仿宋,注明工作单位和姓名。

联系人:孟桂玲、尹玉平

电话:0351-8380587、8380586

通讯地址: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邮政编码:030009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2013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