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三育人”先进个人赴王莽岭、锡崖沟观光游览
2012-07-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校工会组织“三育人”先进个人赴王莽岭、锡崖沟观光游览

 

      为弘扬先进精神,激励先进个人,山西师大工会于7月17、18日组织2011—2012年度评选出的“三育人”先进个人赴我省著名景区王莽岭、锡崖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观光游览。旅行团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龙任团长,工会主席李春仁担任领队。

       17日,在导游的精彩解说和引领下,团队先后参观游览了著名的卧龙场、好汉坡、不了情、童话世界、太行雄风、锡崖沟大瀑布、红岩大峡谷等十几处景色颇为壮观、秀丽的景点,聆听了西汉王莽追赶刘秀到此安营扎寨,故此得名“王莽岭”的故事。最让大家兴奋不已的还是18日早上的观赏日出,4点多大家就赶赴太行山观日台,不多时,一轮红日冉冉升起,一时间霞光万道,群山尽染,其磅礴辉煌之势,一如泰顶……。游览途中,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合影,领略美好自然风光、感受秀丽祖国山川、聆听山涧潺潺溪水声,深刻体会大自然带给大家身心的愉悦和快乐。

此次活动,达到了学校表彰先进、弘扬先进、尊重先进的目的,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师大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