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暑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2-08-0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暑期基层

工会主席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工会2012年工作计划安排,山西师大基层工会主席培训会于7月25日—27日在芦芽山景区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龙,校工会主席李春仁、副主席亢健,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主要从学校民主管理的历史演进、《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基本精神和如何贯彻执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深刻的领会。大家还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二级教代会操作程序、提案工作及基层工会会费管理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校工会还就下半年工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游览了风光秀丽的芦芽山景区,并赴忻州奇村度假疗养。此次培训考察活动,提高了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锻炼了队伍,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工会凝聚力,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