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我校慰问困难职工
2012-10-1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我校慰问困难职工

 

     2012年10月12日下午,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副主席夏立洁一行4人,在校工会副主席亢健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部分因病致困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来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张建平副主席详细了解了我校教职工的整体健康状况及部分因患重病导致经济负担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医治进展。

校工会主席李春仁在座谈中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汇报了我校工会在送温暖工程中所做的工作。他代表校工会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困难教职工的关怀和对工会工作的长期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教职工,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生活困难,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校工会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副主席夏立洁在慰问活动中

 

                                                           (校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