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2-10-1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由校工会主办,体院公体部承办的我校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日前在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22个基层工会的13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团体成绩由各单项成绩积分累计排名。经过激烈角逐生命学院工会代表队、图书馆工会代表队、机关一工会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个单项成绩排名

男子单打:第一名:张大为(生命学院工会)

第二名:岳剑耀(机关一工会)

第三名:粱银河(图书馆工会)  贾新发(工程学院工会)

女子单打:第一名:周  静(机关二工会))

第二名:李  虹(图书馆工会)

第三名:权仙菊(文理学院工会)  张雯雯(政法学院工会)

男子双打:第一名:童宝庆、杨耀清(工程学院工会)

第二名:田庆春、潘卫国(城环学院工会)

第三名:周俊虎、周赤乾(继教学院工会)  段希琦、武  凡(继教学院工会)

女子双打:第一名:郑晶荣、 张瑞琪(图书馆工会)

第二名:杨丽艳 、周艳华(生命学院工会)

第三名:马荣荣、 郭秋梅(物信学院工会)  张青莲、冀丽娟(机关一工会)

混合双打:第一名:卫建忠、 焦绿青(机关一工会)

第二名:徐天明、 任晓丽(生命学院工会)

第三名: 强汾生、 孟  湘(文学院工会)  李俊生、张艺芳(物信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