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延保全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3-01-3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教师延保全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山西省总工会作出关于表彰山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示范岗和标兵个人的决定,我校教师延保全获得“山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延保全同志“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为了推进我校的职业道德建设,形成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扎实工作,为我校“十二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