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三八”节联欢会
2013-03-0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三八"节联欢会

 

为了庆祝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8日晚在7号楼形体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联欢会,院党委书记程茹、院长董新良、院党委副书记许为民出席此次晚会,学院女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晚会。晚会首先由一段优美、柔情的扇子舞拉开序幕,接下来又进行了“齐心协力跑”“占领阵地”“踩气球”等游戏。游戏中,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但又相互竞争,掀起了一次次的高潮。晚会上欢声笑语不断,不仅展示了女教师生活中的激情与风采,也展现了女教师的魅力与热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快乐风趣的人生观。晚会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营造了和谐的教育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