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现代文理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2013-03-0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现代文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

2013年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3点,由院工会主办、院综合办公室承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在1号教学楼6层大厅举行。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趣味比赛分为扎飞镖和对墙打乒乓球两个项目,全体参赛者分组有序进行了比赛。在宣读比赛规则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一支支飞镖从参赛选手的手中抛射而出,击向标靶;乒乓球赛场上的选手们则紧握球拍,全神贯注,身形矫健,精神焕发。在近一个小时的竞赛活动中,全场掌声、笑声、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趣味体育比赛的积极举办,真正让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使全体女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综合办公室 李磊 文/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