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2012-12-0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3月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形体室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轻松欢快游艺活动,共同庆祝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学院院长董新良、副书记许为民、教职工及部分学生生参加了活动。

        游艺活动在李海云老师清凉的歌喉中拉开序幕。游艺会上,院长董新良向全院女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女教师的辛勤工作,感谢她们默默为教师教育学院的付出!

       教师参加的游戏活动种类新颖、形式多样,既有“五毛一块”的智力游戏、又有“你演我来猜”的团队默契游戏,还有“快乐的夹气球跑”游戏等,男女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气氛非常活跃,场面十分热闹。期间,教师们多才多艺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小朋友的参与把游艺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校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