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9-06-19 16:52   审核人:   (点击: )

    

618日晚,我校在一校区灯光球场举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高峰出席了成立仪式,机关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10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成立仪式正式开始。篮球协会会员们首先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组织机构。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争宽宣布教职工篮球协会正式成立,篮球协会会长、科技处处长苗向阳进行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协会领导管理,明晰协会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健全协会组织机构、管理模式、运行功能,使协会内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二是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多组织形式灵活、深受教职工喜欢的篮球运动,增加与兄弟院校、社会各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在营造良好篮球文化氛围的同时,实现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的辐射与普及;三是加强宣传交流工作,广泛宣传协会,增加教职工对协会的了解和参与积极性,吸引更多新生力量加入,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中心发展大局,通过协会工作,使教职工养成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教职工篮球协会授旗。篮球协会的成立,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是学校重视教职工体育运动、推行全面健身运动、创建和谐校园新生活的重要举措,广大教职工通过参加协会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提高竞技水平,更能够以积极的信念、更加健康的身体助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后,协会举行了“晋师杯”篮球赛,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为协会开赛。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教职工篮球协会授旗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