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06-25 17:45   审核人:   (点击: )
   6月22日至23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学院初赛的基础上,共推选出51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校级竞赛赛。经实名评分,文理科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竞赛由校工会和教务处共同举办,文科(含思政课)组、理科(含工科)组同时进行,竞赛内容由教案评选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由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各学院有关专家组成评委组。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我校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能力展示的舞台,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我校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