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18 16:06   审核人:   (点击: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热情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17日晚上,由体育学院主办、院工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礼堂圆满落幕。

全院教职工共分为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为院机关代表队、公共体育部代表队、体育教育系代表队、社会体育系代表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代表队、运动训练系代表队、体育教育二系代表队,比赛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

赛前,各支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都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排练。比赛现场,各支队伍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神情自信从容,歌声悠扬婉约,气势磅礴。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唱响了新时代的梦想与旋律,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现场的呐喊助威声将比赛推向高潮。7支队伍合唱结束后,音乐学院的评委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不忘初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励角逐和评比,公共体育部代表队、院机关代表队和体育教育二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体育教育系代表队、运动训练系代表队、社会体育系代表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院领导及院工会主席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合影留念并集体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合唱大赛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热情,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体育学院供稿)

IMG_256

IMG_257

社会体育系代表队

IMG_258

体育教育系代表队

IMG_259

体育教育二系代表队

IMG_260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代表队

IMG_261

公共体育部代表队

IMG_262

运动训练系代表队

IMG_263

院机关代表队

IMG_264

IMG_265

公共体育部代表队获一等奖

IMG_266

院机关代表获二等奖

IMG_267

体育教育二系获三等奖

IMG_268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