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27 08:4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20个二级工会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马荣荣获第一名, 张瑞琪获第二名,齐淑杰、曹钟尹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成绩;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强汾生获第一名,韩斌获第二名,张伟杰和李俊飞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成绩;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李硕、刘宝玲(经管学院工会)荣获第一名,李兰、王波(数计学院工会)获第二名,王金凤、马星星(地理科学学院院工会)、纪亚芳、赵红梅(物信学院工会)获第三名;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杨耀清、郭小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荣获第一名,潘卫国、陕永杰获(地理科学学院院工会)第二名,雷传方、谢立忱(历史学院工会)、晋军、童保庆(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在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李伯飞、周静(机关二工会)荣获第一名,吉志强、闫咏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第二名,刘于锋、张忠娇(戏剧学院工会)、王涛、侯文娟(美术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调动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 供稿)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