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瑜伽协会参加山西省第十届瑜伽大赛首创佳绩‍
2019-12-04 17:11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瑜伽协会参加山西省第十届瑜伽大赛首创佳绩

    11月27日至29日,山西省瑜伽学会第十届瑜伽大赛暨名师交流会在太原龙泉山庄举行,我校瑜伽协会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赛二等奖、优秀团体奖;在个人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我校瑜伽协会成立于2017年,协会在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和瑜伽爱好者,目前已有会员近200人。协会宗旨是服务于广大教职工,丰富教职工文化运动生活。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周开设两节瑜伽课,课程以缓解疲劳,解压放松以及调理肩颈腰椎为主。老师们通过瑜伽习练,身体机能和健康水平得到改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接到本次大赛的通知,我校瑜伽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组织了10人团体赛和个人赛,参赛队员平均年龄50多岁。比赛中,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认真学习主动参与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在34支团体赛和120名个人赛中脱颖而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闫保红/图文)

http://www.sxnu.edu.cn/__local/7/E7/BA/7BECD0C314A11FDF2DF20B563B6_27FC621B_1BAF9.jpg

http://www.sxnu.edu.cn/__local/6/87/20/FD1F8B9BE1AB4ED2B2A58CDA7C3_FE6C71D7_1AC6D.jpg

http://www.sxnu.edu.cn/__local/1/1A/65/302546C847482B1AA62CA648A1B_C3BE0C32_2294C.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