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2019-12-30 09:31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虚拟仿真实验室隆重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闭幕式六个阶段。预备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亢俊红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郜刚院长作了《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行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学团与工会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的初步思路。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范志忠副书记作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自办活动开展、参与校级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基层工会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努力方向。范志忠副书记作了关于学院工会组织委员提名情况说明,张秀红副院长作了关于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的说明,徐建国副院长作了关于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说明。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郜刚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并针对我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亢俊红书记致闭幕词,她讲到2019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工作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要认识到学院仍然处在发展困难阶段的现状,我们要树立发展意识和危机意识,问题要明,定位要准,目标要实,措施要精,抓好本科教学这个根本,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结合,增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努力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寻求校企合作,形成良好发展势头,将我们学院各项工作推向良性发展的轨道。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和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工会组织委员提名人选。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依法保障了我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是一次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大会。

(食品科学学院院办供稿)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