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2019-12-30 10:54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1261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郭根龙、党委副书记任文焕、副院长肖黎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主席团成员增补名单及工会委员建议名单。上午八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郭根龙首先作了题为《以相关评估标准为目标精准推进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快速提升》的工作报告。报告立足于我院的实际情况,全面总结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集思广益,举全院之智慧,结合2019年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研讨思路与对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大会结束后,三个代表团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各代表团团长在MPA会议室就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大会主席团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主持闭幕式并宣布通过有关决议,大会在掌声中闭幕。

    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和谐、民主、务实和卓有成效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教代会召开为契机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