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观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况总结
2020-12-01 09:16   审核人:   (点击: )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2020年10月28-30日在南京大学举行。此次参赛的162名决赛选手,均由200多个市级行政区1000多所高校的两万多名选手中选拔而来。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其中医科为本届新增组别。

为更好发挥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竞赛实行网络直播,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设置直播观看入口提供观摩学习平台。经管学院历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每年都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从中遴选出优秀者推荐参加校级竞赛。为更好观摩学习全国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过程展示和经验,本专业借此宝贵时机,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此次竞赛实况的网络直播。

0:总况.jpg

鲍杰.jpg 陈天.jpg

董孝伍.jpg 高文军.jpg

高艳艳.jpg 弓雅琼.jpg

郭泽英.jpg 刘宝玲.jpg

聂永红.jpg 王冬芳.jpg

王芳.jpg 王媛.jpg

卫红丽.jpg 吴荔.jpg

许惠民.jpg 杨照东.jpg

张丽.jpg 张路瑶.jpg

张振杰.jpg 赵敏如.jpg

赵旭.jpg

通过观摩学习此次国家级高水平教学竞赛,老师们更好的领会到了“以本为本”的新时期高等教育理念和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高等教育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学习,更加激发了本专业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供了有效引领和动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