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2021-03-09 15:28   审核人:   (点击: )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每年的3月8日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国际妇女节是引导当代女性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提升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重大节日,更多地彰显当代女性的风采,加强女性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性各方面的素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学院工会特举办以“关爱女性健康,展现女性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以户外实践(采摘)和素质拓展两部分分别开展,积极引导女职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升综合素质,展现女职工风采。3月5日下午,户外实践采摘草莓如期举行,通过户外采摘的形式,大家走进自然,释放压力,拓宽视野,愉悦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庆祝“三八妇女节”,采摘草莓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