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雅致女人,幸福如花——外国语学院“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1-03-09 15:33   审核人:   (点击: )

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四时佳兴,可与人同。正值阳春三月天,恰逢“国际妇女节”,外国语学院于35日下午在726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女神节”花艺沙龙。


经过院工会前期的精心筹备,外国语学院50余位女教工积极参与插花活动,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每位老师都接触到了更加全面的花卉知识和插花技巧,通过精心地修剪和搭配,完成了许多带有个人特色的优秀作品。


绚丽多彩的花卉令人心旷神怡,比娇美花朵更引人注目的是女教师们的欢声笑语,插花不仅仅是一门技艺,更是陶冶高雅情操的途径,教师们通过花艺的熏陶,更加细致地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

 

在花的世界里,香气怡人,沁人心脾,但更加珍贵的是女教工们真诚灿烂的笑容,今天的花团锦簇代表着对明日的美好期待,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相亲相爱,在未来的日子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