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骑行队赴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学习教育
2021-06-28 17:01   审核人:   (点击: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我校骑行队一行30余人赴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活动。

626日上午630分,骑行队在校科学会堂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为骑行队授旗并发布出征命令。

在红军八路军纪念馆,骑行队员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红军八路军在山西洪洞一带活动的历史,开展唱红歌,向革命伟人鞠躬行礼、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骑行队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行程,于上午1130分返回学校,活动圆满顺利。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信心,骑行队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立足本职,勤奋努力,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