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工会举办“我眼中的师大”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2022-03-08 10:14   审核人:   (点击: )

生活中从不缺乏美,师大的校园亦是如此,为了寻找师大校园的美,丰富教师们业务文化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特举办“我眼中的师大”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用镜头定格师大之美、师大之变,展示师大的独特魅力。总有一种学校的美在老师眼里独一无二,也许是他们在散步途中的无意一瞥,某处枝繁叶茂的生机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旺盛;也许是夏日骄阳在校园一角投射的光影,让老师们在时光流转中享受到一刻静谧,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后体会到了安宁和平静,亦或是教学后的感悟…我们的校园总有它独特的魅力。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老师镜头中的师大吧!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积极拍摄校园中的美景,丰富了学院教师的课余生活,陶冶了高尚情操,同时增强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