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喜迎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展风采”
2022-03-14 09:34   审核人: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于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教师教育学院工会积极筹划,组织开展学院喜迎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展风采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展女性才艺之美手工之美运动之美

老师们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有手工制作类、歌唱类、运动类。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展现出我院女教师智慧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散发满满的正能量!使我院女教职工陶悦情操,愉悦身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更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健身强体,团结协作,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