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食品学院“庆三八·展风采”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活动
2022-03-15 10:47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于学习、生活、工作当中,2022年3月7日至3月8日,食品学院特组织开展“庆三八·展风采”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活动。

活动从专业、文化、运动这三个角度进行。女教职工结合食品专业特色,进行烘焙、软饮料、肉制品发酵类等食品制作,展示专业风采;通过朗诵、唱歌、厨艺展示、手工才艺、废物利用、茶艺、插花、家庭生活整理物件技巧等方面展示了女性文化风采;除此之外,参加业余运动的女教职工,例如跑步、瑜伽、球类运动、舞蹈等,也体现了女性运动所带来的魅力。所有参与者因疫情防控需要,均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采取线上报送的方式提交本次活动作品。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仅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弘扬了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协作力,调动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加了节日氛围。

(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日


(展示专业风采)

(展示女性文化风采)

(展示女性运动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