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5 11:19   审核人:   (点击: )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院工会于3月8日——11日开展了以“展个人才艺,秀物信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线上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种形式:厨艺展示、深情朗读、激情唱歌。女教师们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或是制作一道美味佳肴,与舌尖来一场完美邂逅;或是朗读一篇好诗,在文字中遇见美好;亦或是浅浅吟唱,在音乐中寻找生活的美好。一张张照片、一段段音频,传递出了我院女教职工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展现出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她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激励了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文/2101班 王亚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