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2-03-15 11:23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工会于3月8日在线上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并在7号楼309室向全院女教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茹新参加了活动并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她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本次活动应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老师们互送节日祝福、趣味猜谜、成语对答等多种活动形式,缓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96FB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