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2017-10-12 10:4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校工会举办了以“扬师德树师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 

活动共征集到22个基层工会选送的文章58篇。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戏剧与影视学院工会王潞伟的《竹立三晋 桃李满天》获一等奖;政法学院工会刘卫兵的《刘先生传》、教师教育学院工会郝丽琴的《师道传承 梦想接力》、机关二工会学报编辑部杨霞的《岂有文章惊海内 愿为滴水注沧江》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仝文的《莫让“师德”成“枷锁”》、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白娴棠的《幸好,选择了我》、音乐学院工会韩瑞芳的《用热情与信念铸就平凡》、美术学院工会行佳丽的《老师,有时候要学会在学生面前装傻》、文学院工会孙改霞的《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怀念我的启蒙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年度计划中的一项主要工作,校工会于5月份下发了通知,并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