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庆“三八”——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2019-03-12 21:24   审核人:   (点击: )

春色袭来,万象更新。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副院长周婧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有妙趣横生的娱乐比赛,又有情调高雅的学习传统文化的观展活动。在跳绳比赛和踩气球比赛中,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观赛的师生也呐喊助威,加油打气,她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整场活动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人选。

比赛结束后,学院组织女教工们参观了临汾市博物馆。博物馆内陈列着许多代表临汾历史文化的珍贵文物,参观教师们被其高超的工艺技术、超凡的艺术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深深吸引,在感慨灿烂文明的同时,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沟通交流,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中,为提高我院的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