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2 21:25   审核人:   (点击: )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院工会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在自办活动的基础上,联合音乐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响应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让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节日,我院工会与音乐学院工会联合,经校医院大力支持,邀请临汾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覃慧颖大夫,做妇女健康科普讲座,女职工积极参与,并向覃主任提问。

讲座结束后,大家在音乐学院舞蹈排练厅参加了跳绳、呼啦圈等大众文体活动,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锻炼了身体。

    3月8日晚,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工贸四层中影时代影城集中观影。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职工的关怀,展现了学院职工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我们将号召全院职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共同推动食品学院向前发展。

 

 

健康讲座

文体活动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