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建新功”现代文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庆三八趣味比赛
2019-03-12 21:59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由院工会组织举办的“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建新功”庆三八趣味比赛顺利开展。

活动中,来自学院各单位的女教工们精神饱满,踊跃参加了“你比我猜”“夹弹珠”“吹乒乓球”“夹气球跑”等趣味活动项目,在近二个小时的活动中,全场掌声、笑声、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而部分男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更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另外,院工会为所有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发送了纪念品,借此次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使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喜悦,以激励她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