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三八”节期间组织教工观看电影
2019-03-13 22:4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团结凝聚力,院工会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组织了“庆三八、看电影”活动。
    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业余时间安排,分别观看了影院最近放映的《流浪记球》、《驯龙高手》、《绿皮书》、《熊出没》等电影。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使职工们体会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爱,丰富了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