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文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欢活动
2019-03-15 11:28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莳英园湖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文学院师生满怀爱国之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拉开了帷幕。文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毽绳飞扬”“环湖赛跑”“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环节,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节日的愉快。在活动中,老师们热情参与、放松心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美丽的鲜花奖品。

此次活动结合学院特色,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性的文化内涵和人格魅力,激励教师们在新的学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好的文学院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