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机关三工会举办趣味运动迎三八妇女节
2019-03-15 11:33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节日文体活动,机关三工会组织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实验小学、幼儿园等所属部门女职工30余人在后勤办公楼东侧场地举办了踢毽子、跳绳、投飞镖等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机关三总支书记杨建功同志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阳光、美丽、独立、幸福”,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家庭美满幸福,希望她们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女性独特的作用。趣味运动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展现了机关三工会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女职工放松了心情,感受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

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同志来到活动现场观摩比赛,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为获奖职工颁奖。机关三工会主席杜林郎同志主持活动。(机关三工会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