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运动、快乐与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27 17:0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纪念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根据学校工会的精神,图书馆工会结合自己单位特点,于2019年3月8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运动、快乐与健康”的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天井院内举行,由图书馆总支书记李晋林同志致开幕词,随后副馆长周安行宣布活动开始。活动共设呼啦圈、飞镖、跳绳、乒乓球、踢毽子五个项目。经过几个小时“寓乐于动”的激烈比赛后,各个项目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职工体会到了参加集体活动的重要性和乐趣,大家在轻松快乐中度过了“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