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社会学与法学院“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助力妇女权益保护
2020-04-10 15:5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3月8日,春意盎然,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特殊时期,我们虽不能相约而聚,但依然可以用别样的方式来开展纪念活动。根据校工会的部署,我院举办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老师通过手机电脑等各种途径参加了答题活动。我院工会、妇联提前发放了妇女权益保护汇编材料,帮助大家更好学习相关知识。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上竞赛很紧张也很新颖,更主要是让大家学到了妇女权益保障知识。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创造了良好的思想环境;将促进《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与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更好更扎实的贯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