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三八”妇女节举办教职工女神节线上活动
2020-04-15 16:06   审核人:   (点击: )

线上知识竞答内容丰富,设置了与数学有关的脑筋急转弯、带有数字的灯谜、数学趣味小知识等等,颇具我院特色。活动开始后,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在工会群里踊跃抢答,展开了一场知识与手速的激烈竞赛,群内气氛格外活跃。经过一场场紧张的比拼后,我院11位老师脱颖而出,知识与手速“双赢”,其他老师也获得了参与奖品,趣味竞答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整个竞答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但老师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相互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