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2018-06-07 11:15   审核人:   (点击: )

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业道德精神营造“扬师德、正师风、树师表的良好氛围,按照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晋师党字【2018】29号)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相事项通知如下:

选程序和要求

1.二级工会在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负责推荐申报工作。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自下而上、民主推荐评选。推荐名额为各二级工会职工总数的百分之三。

3.推选结果须在本单位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4.各单位推选工作结束后,需将山西师大“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推选过程,A4纸打印、盖章后,于6月25日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sxsdgh@163.com(请注明:“三育人”推选材料)。

二、工作要求

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三育人”先进个人的推选作,努力营造浓郁的育人氛围,培养、选拔和宣传典型。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把我校的“三育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1.山西师大2018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

2.山西师大2018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名额表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867

 

附件【个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推荐名额.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