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取得佳绩
2024-03-27 15:01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山西省总工会公布了第四批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名单,我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荣获“全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称号。在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乔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室被授予“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创新宣讲方式,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教职工心坎里,引导广大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奋斗目标,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来源:校工会 安李蓉/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