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大病教职工
2017-01-12 16:28   审核人:   (点击: )

岁末年初之际,1月12日上午,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副主席夏立洁、尹玉平在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副主席亢健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大病教职工,向他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和寒冬里的温暖。   

在大病教职工家中,张副主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张副主席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并指示相关部门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关心照顾好大病教职工的生活,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教职工及其家属们对省工会领导和学校给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同病魔抗争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   

中午,在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等领导的陪同下,张建平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毓秀园教职工餐厅,对我校在服务教职工生活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亚廷/文 苏继文 马宏波/摄)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陪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一行参观教工餐厅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校工会主席张争宽等慰问我校大病教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